我的鱼

all世【这那是观影!分明是公开处刑!】

  啊嘿,来更新了,目前观影的有十里红妆,华清暮雪和世子女装,我自己也会加一些看图的和花亦山梗百科(非常像知道凌晏如看到“你大爷的”),然后就是如果也错的地方,和我说一下,我会改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都安分点!吵死了,除了世子”大家这才安静下来,玉泽看着那块大屏幕,“既然是看经历,那我们要看什么经历?”花诏在她手里的电脑敲敲打打了一阵,“看屏幕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红烛之变,十里红妆(是叫这个吧)

  

  2华清慕雪

  

  3凉风满楼(7/9)

  

  4花亦山梗百科(随机抽取)

  

  花景荣已经视死如归,全是妥妥的黑历史啊,“好啦,随机抽个人来选吧”花诏变出个转盘,“世子世子!快来,你来转”转盘飞速旋转,绝不要抽到云心先生,不然他一定会选替白蕊儿相亲那个的,要是看到了自己替白蕊儿相亲和自己替大公主出嫁这几件事的话,哥他不得发疯啊,叮!“来来来,让我看看是哪个幸运儿”花诏对这那个名字沉思片刻后说道“凌首辅,你选一个吧……”花景荣脑子一沉,倒在了桌子上,“小花!你怎么了!”花忱在一旁喊道,“没没没事,就是感觉命不久矣……”玉泽看这情况“乖徒啊……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?”好家伙,此话一出,全不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花景荣这边,哥!哥!救命!好吧,他哥也挺想知道的,“选3”凌晏如直接来了个大义灭亲,丝毫不留任何余地,季元启和楚禺刚喝下去的茶直接喷了出来,“咳咳咳咳咳咳”花忱看这架势,“小花,跟哥哥讲,是不是真的有事吗见不得人的事?”花景荣觉得从这空间出去后要换个地方生活,“额额额,也也没什么啦……”文司宥看着花景荣“徒弟你这是做贼心虚啦?”

  

  凉风满楼(7/9)

  “其实一开始是考虑到蕊儿你的性子,可能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有其他人带你见面,兴许结果会不一样”接下来花景荣的表情就好像是很无奈,“……可我带你去这种事,从那个方面来说都不合适吧!”花忱看着脸上不是很好的幺儿,“小花,到底是什么事啊?”(感觉花忱好ooc哦)花景荣感觉没脸见人了

  小月儿性子直,一定会露馅的,宣楚两位师兄性子冷,恐怕不会答应我们胡闹,季同砚就更不用说了……”花景荣看着白蕊儿心想“算了反正只要白蕊儿不说出去,别人就不会知道的”“本来不是胡闹,但现在不得不事个胡闹了啊……”白蕊儿也有点不好意思了,“总之,我思来想去,也只有景荣你最合适啦,你放心,这件事天知地知,你知我知,我绝不会告诉他人的”“我不否认内心其实有那么一点的这件事的小期待,但……”花景荣回头去看云心先生,凌晏如满眼的“自己胡闹出来的烂摊子自己收拾”完蛋……花景荣自己是真的命不久矣……

  “前面就是成衣铺了,换好衣服,我便为你梳妆打扮,保证让你漂漂亮亮的!“(世子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,就算事女装也美若天仙,自我催眠)”花景荣感觉自己要s了“……”换好衣服后,“没想到……咳,打扮一番……还挺不错的。”花忱快疯了!“女装!小花,你实话告诉我,你到底做什么去了!”其他人也是行走的表情包,唯独白蕊儿和曹小月以及季元启要笑疯了,当事人的宣楚师兄的脸上也在憋笑,花景荣感觉自己已经尴尬的脚趾能扣出一套三室一厅。

  “刚刚老板看了我一眼差点被送走!”白蕊儿忍着笑将目光投向远处,做了几次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。自己平复好心情后“算一算,也到了该见面的时候了”

  “小花!你到底要去做什么!”算了!早死晚死都得死,“哥…我去……去…我是去替……蕊儿……相亲的……”霎时,一片寂静,花忱直接傻了,凌晏如也只是知道此事的一个轮廓而已,“相……亲?”这是玉泽的声音,听的出来,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  “嗯,我在白府……咳,等你消息!景荣,嗯……委屈你了”突然一个人拍了拍景荣“小姐,我想问个路噻”自己现在是女子装扮,但我的嗓子……为了不漏馅,只能掐着嗓子试试看,“你……要去哪?”呃,那个钱庄咋去啊?”呃,这条路出去,左转左转左转在左转就到了”

  季元启和白蕊儿还有曹小月已经笑疯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!花老二那个声音,这声音想起来我能笑一年!”季太傅一巴掌拍在季元启的脑门上,“哼!都是家主的人了,有点家主的样子!”(季太傅为什么没死呢,是因为谁家大过年的献祭一个爷爷啊!😅)问花忱为什么没声呢?因为他早就晕过去了

  “算了!随便糊弄一下吧”(为什么不是原台词呢?因为自己码字的时候自己都觉得尴尬😅这段是真的很能笑死人)奇怪,着戏楼每一位和画像长大像啊?倒是有个拿长棍晃来晃去的人很可疑,着就是玉梁商会的人吧……

 “你不会就是玉梁商会的公子吧

  你不会就是白府的蕊千金吧!”

  虽然画像上的人说不上俊俏,但也是个清秀少年,但拄着拐杖的样子实在难以恭维。

  “画像上的事先不提,我们还是先说正事吧。”那为少年也抛出几个问题,“你是坐轿子来的吗?女儿家最好不要抛头露面”花景荣心中无语,“好人家的男子不会轻易上街,世间险恶,人人都应该注意保护自己,岂能优待女子,不顾男子?”花景荣暗想“这总能把你气死吧?”

  看看曹小月他们,“哈哈哈哈,那次相亲虽没有到场,但事没想到!”白蕊儿已经笑到肚子痛了,季元启做到花景荣旁边,问“花老二,那男的接下来怎么样,是不是直接气炸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不行了,不行了,着章就到这了,码了两千多字,问为什么没星河的戏份,就当是没穿过来,只穿了明雍书院河凌晏如他们,下一篇试试看能不能明天就码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91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