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鱼

all世【这那是观影!分明是公开处刑!】

  呃额额,主要是比较吃all世,总之世子团宠,对宣猫猫和星河and季老二比较友好,不喜勿看☺️世子叫花念,字景荣,也可以带入自家世子,(艾玛,取名废一个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宣昭将世子逼至悬崖,“交出《花诏录》!本宫饶你不死!”(呃呃呃,还没玩到那,在网上搜了一下,结果搜出来的都不大满意,有知道评论一下下,我会改!)花景荣看着眼前的大公主,他知道,自己已经无路可走了,“呵,那我宁可带着《花诏录》跟我陪葬!”大公主一箭射出,“花枕赶到也不顾身份喊道“宣昭,你敢!小花!”花景荣坠崖后只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很温暖的怀抱,“哥哥,小花以后不能陪着你了……”

  花枕看着一阵白光之后,最后一眼只看到了很多人,便昏了过去。(好俗套哦)

  “花老二!”季元启也不顾什么季家家主的身份就扑了过去,其他人也都被吓了一跳,两人浑身是伤,叮!“想救吗?”宣望钧面色凝重的看着漂浮在空中的少女,那女子,未施粉黛,肤若凝脂,着一袭玄色长裙。清风拂过,轻纱与墨发交缠,露出眉心一点妖冶的红。那女子说是倾国倾城都不为过,“嘻嘻,你们唤我花诏便好”花诏挥了挥手,世子和花枕身上的伤开始慢慢愈合,“我是因为《花诏录》而诞生的精灵,这里是《花诏录》的空间,我就是来给你们看一下主人的经历,其他的别问,问了我也不会说”“唔……这是哪啊……”花景荣看着面前一群人,“花老二!”季元启一把抱住了花景荣,“嘶!疼疼疼疼,疼啊!季老二!别抱着我了!”季元启这才放手,花景荣缓了好一阵子,才去看空间里的其他人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合着这是玩我呢,“呃,都…在啊”花景荣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“小花?”花枕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,花景荣之间抱着花枕不放,嘴里还说着什么骗子,其他人看着世子这样,他们都有错,“咳咳咳,那个,现在要开始看了啊,大家注意一下”“看什么?”花景荣看着那块大屏幕,季元启回了句“看你的黑历史”“黑历史!”世子好像又要晕过去的样子,“等等!季老二,你着什么语气,我的黑历史半壁江山你都参与过吧”季元启这才恍然大悟,完蛋!“也……没有吧”

  好了,本章到此为止,各位想看什么观影在下面说一下,不然就写不下去了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58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