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鱼

all世【这那是观影!分明是公开处刑!】

  咳咳咳@安玖请你吃糖 你期待已久的十里红妆来了,你要开学了,我也要开学了,都是苦命开学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过凉风满楼的事件后,花景荣学聪明了“只要我不尴尬!尴尬的就是别人!”

  季元启看着一幅要吃了自己的花忱后老实交代,好把同样看过的宣楚两位师兄也贡了出来,花招也说了,在这空间里大家都只是普通人,没有皇室贵族,借此机会花忱把他们仨都训了一遍。

  “咳咳咳咳,都看这里!抽人选啦!”花景荣自觉行动,转盘转了好多遍终于停了下来,“来来来,这次又是那位幸运儿!”花景荣蚌住了,竟然是大公主,“呃,宣昭……你选一个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1凉风满楼(7/9)✔️

  

  2红烛之变 十里红妆

  

  3花亦山梗百科(随机)

  

  宣昭看着这三个选像,已经有一个看过了,他动用了自己聪明的头脑,十里红妆想必就是花景荣替自己出嫁哪一次,嗯!选二“选二”花景荣吓得花容失色(bushi)

  

  十里红妆 二十二周年

  

  今夜,明雍观星楼,最后一课,文司宥。

  展信毕,花景荣微微一愣。上一次文先生写信给我,还是花景荣即将离开明雍前啊玉梁之时。

  而这一次,同样是观星楼见的信,而要离开的,却是文司宥了。望这熟悉的字迹,不禁回想文司宥上一次邀约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“商人心中,唯信与利二字不可抛”花景荣看着文司宥,“我好像还有几斤作业没交给文先生,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会交……不会是这件事吧……”造孽……“慧眼识局,冷静应对,你也有几分为商天赋,若是将来有几会去越阳,为师道很想亲交你一些行商之道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我们还是友,而越阳一行后——物是人非啊”文司宥的算计,背叛……让花景荣不知如何去面对他了。或许,一开始就是我的错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乾门明册背后的秘密,你在你在书阁迷宫内查到的线索,还有你此行玉梁,无论查到什么——”文司宥笑了笑“这些,我全都要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从最开始,文先生便已经在算计我了。那这一次,约我去观星楼,又是为了什么?”

“在文家即将于大公主结亲的这个微妙时间点,文先生为什么要离开明雍?又为何要在离开前,约我去上最后一课?”

  文先生究竟想要什么?若说他想助我,又为何将我的行踪买给大公主?

  可若说文先生想谋害我,那苍阳一行,我又岂会轻易被玉先生搭救?

  疑惑颇多,愈发想当面跟文先生问个清楚,但跟文先生相处久了,明白一个道理,和他聊天,得留个后手。

  【我去书院观星楼见文司宥了,亥时正,花】

  “文司宥当时知道我们去玉梁!”季元启看着花景荣,“呃额额,是的”

  “季学子,注意称呼,你虽为家主,但依旧是明雍学子,而且你欠为师的课业和交给为师呢?”季元启也不去看花景荣了,“呃,那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亥时三刻,这个时辰,可要小心些”文司宥看了看怀表,笑的文雅,但花景荣却紧张了起来。文司宥看着花景荣笑了笑“不必慌张……为师不过是想说,这个时辰,司业最爱在书院里抓晚归的学子”文司宥的话到真让花景荣想起自己来明雍的第一个休沐日,自己与季元启晚归被司业在山门前抓了个正着。

  相比这几月在玉梁的颠沛,在越阳的背叛,在苍阳的危机,这才是书院本该有的样子啊。

  只可惜,自书院封禁书院时,就回不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啊,真希望还能回到那个时候”白蕊儿看着屏幕上的人,这是大家都沉默了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就写到这里,今天一定会更下一篇,真是一整个大无语,写错剧情部分,@安玖请你吃糖 今天一定更完!

评论(57)

热度(4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